ラララ

【曹郭/丕懿】家庭生活 02

四人家庭生活。


司马懿玩游戏这事儿说起来也挺有意思,身为一名班主任,刚开学不久,他就敏锐地发现了班上的学生似乎都沉迷在手游里,成天什么匹配排位,什么钻石铂金,什么刺客法师之类的。

他跟办公室老师打听了一下,原来是叫王者农药。本着不调查没有发言权的原则,司马懿决定下个游戏研究一下它为什么这么让人沉迷。

——然后,司马老师,沉迷了。


曹丕对此十分不满。

两人平日里的相处时间本来就不多,现在更是被游戏占据了百分之九十,司马懿这人平日里跟个狐狸似的,可玩起游戏来脾气暴躁,六亲不认,这会儿在游戏里等待复活,曹丕的爪子悄悄往对方后腰探过去,还没到达目的地,就被啪地一巴掌拍开。

曹丕委屈巴巴:要不你带我一起玩?

好啊,司马懿答应的干脆,虽然不久之后他就后悔了。

这学生热情倒是挺高,接下来的三小时里,房间里回荡着曹丕和司马懿此起彼伏的叫声。

曹丕:仲达仲达仲达我该去哪?

司马懿:撤撤撤!

曹丕:往哪撤?

司马懿:你别往对方塔里跑啊,快回来!

曹丕:啊啊啊有人追过来了,你人呢你人呢?

司马懿:躲草丛里回城!回城!

曹丕:好好好……啊啊啊我死了!

司马懿:没事你等复活……(二十秒后)活了吗?

曹丕:好了我出发啦!(十秒后)啊啊啊我又死了!

司马懿:…… 


客厅里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曹先生和郭先生被迫围观了全程,曹先生摇摇头,傻丕丕哟。

郭先生不满,我们子桓的手是用来写诗的,拿来玩游戏可以说是暴殄天物了,不如我去帮他玩?

别想。曹先生圈紧了手臂,游戏还有十天天解禁,酒还有一个月解禁,你要实在憋得慌……

打住打住!郭嘉蓦地红了耳朵,这大白天的,想干嘛啊你?

曹操失笑,我说你要憋得慌,咱们可以出去爬爬山。说完眼睛往郭嘉耳朵上瞟,你想哪去了?

去去去!郭嘉从曹操怀里坐起来,你五年能爬一回山么,装什么装。

曹操没说话,他看见这人耳朵更红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