ラララ

【曹郭/丕懿】家庭生活 01

四人家庭生活。


郭嘉夜里去敲司马懿的门,仲达,仲达,你睡了没有?

司马懿把门开了条缝,问,有事?

郭嘉搓着手,说,没事,我就是想过来坐坐。

司马懿低头看手机,十二点半,再抬起头,郭嘉已经溜进去了。


仲达啊,你这么晚不睡做什么呢?郭嘉在屋里乱转,像是要找什么东西。

司马懿躺回床上,手指在手机屏幕上飞快按着,抽空回了郭嘉一句,我这儿可没酒啊,别想了。

哎呀你这人咋这样?我就不能来跟你聊聊天?郭嘉罪恶的手伸向了柜门,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,正要拉开时,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卧槽。

郭嘉手一抖,转头看司马懿,看见一张出离愤怒的扭曲的脸。

一贯冷静的司马懿此时对着耳机怒吼,曹二你他妈又抢我的蓝!你一个亚瑟要蓝干什么!你是不是故意的!

他不是故意的,他就是傻,郭嘉在心里替对方做了回答,然后转头继续伸手开柜门。

一、二、三——surprise!

啥也没有。


司马懿怒吼完,一把扯下耳机扔回桌上,郭嘉听见傻丕丕委屈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仲达,我就是想跟你一块儿打……

噗嗤,郭嘉笑,我们子桓好好一个文艺青年,能陪你打游戏就不错了,你还想要啥自行车?

哇那曹老板堂堂一总裁亲自下厨给你做晚饭,你还大半夜出来找食吃?

这不一样,饭这东西吧,不吃顶多就是饿死,郭嘉把手伸向了抽屉,可是要没酒,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了。

嘿,没听说过,司马懿撇嘴,别翻了,真没有,前天老曹把家里里里外外扫荡了一遍,现在别说酒了,连个空酒瓶都找不到。

操,郭嘉没忍住骂了一句,抬头就看见老曹站在门口。

你在这儿干嘛呢?老曹揉着眼睛问。

郭嘉:呃,我有点口渴,起来喝水。

曹操:来这儿喝水?

郭嘉:对啊,有问题吗?

曹操:……

司马懿:……

气氛一时陷入尴尬,曹操也懒得戳穿他:行了回去吧,说好明天一早去医院复诊的,你别又起不来。


郭嘉不情不愿地跟着老曹回了房,心里十分郁闷。

两人重新在被子里躺下,郭嘉翻了个身,面向曹操,诶老曹,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那个师哥贾诩吗?

曹操:有点印象,怎么了?

郭嘉:他最近从国外回来了,说是要自己开公司。

曹操:哦。

郭嘉幽幽地叹了口气,好久没见我师哥了,还挺想他的。

曹操:哦。

郭嘉掰着手指:我都后悔当年没有答应他了…… 

曹操:哦……嗯?

郭嘉两只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光,哎我跟你说过没有?我师兄身材那叫一个好……

曹操腾地坐起身打开了灯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郭嘉:干啥?

曹操:……

郭嘉:哎你不说话光看着我干啥?

曹操:想跟你干一架。

郭嘉:……


老曹和老郭在床上干了一架。


于是老郭的复诊时间又一次推后了。

郭嘉:这次真的不怪我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